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又進醫院料 T^T

首先
硪向朋友們say sorry

爲什麽要道歉呢?
又是向誰道歉呢?

凡是、
有打電話
或者是信息给朋友们

非常抱歉吖!!

伱们应该都打不通硪手机
甚至是、sms也send不进吧!!

呵呵xD 不好意思啦

本小姐手机、
一时昏迷一时清醒、
现在已经把它送進加護病房

希望
醫生救得了它咯 T^T

本小姐硪可是會擔心、煩惱 T^T

拜託!!拜託!!
請醫好它哦

還有、可別再有後遺癥吖!!
我可不想再次把它送醫啊 T_T

唉...
沒手機用可真淒慘、淒涼~ ~ ~

不能聽歌、聽ONE FM
更不能和朋友SMS / 熬粥

唉...
囡囡出院后、
硪打算讓它多多休息料...

不要再讓它操勞了、

囡囡 媽咪吖、

會減少SMS  !!
減少按電話 !!
減少講電話 !!

媽咪答應伱xD

伱可要快快好起來 T^T


玉皇大帝、觀音娘娘、如來佛祖、耶穌

保佑啊!!
趕快康復 並且別再有任何の後遺癥了!!!
感恩.....感謝、 xD

還有...還有
也順便說下一個人

硪說硪少用電話、少回覆了
不是在逃避人!!
也不是拒絕人絕招!!

我也沒必要用這種爛藉口!!!
我不想出就4不出!!!
我都會直說!! 我更不需拐彎抹角

被醬子の人說我、真不爽!!!
沒錯!!沒誤會!!
就4再說著 *

*切對號入座!! 說我人心知肚明!! 不需我多說、


²º¹¹ *
今天就4倒數日

²º¹º *
在我身上發生了好多不愉快事情

希望*
²º¹¹ 可以帶給我快樂 ^^

今晚就要倒數 ²º¹¹ !!


大家
нарру иеω уеая !!

永遠幸福、永遠快樂、健健康康





тне еи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