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亂 7 8 糟 !!

啊 ~ ~
不 懂 要 寫 什 麽 才 好、

因 為 吖
wo 已 經 有 很 久 好 久 沒 更 新 料


一 時 之 間、
不 懂 該 從 何 處 說 起、寫 起

一 臉 茫 然 =_____= |||


過 的 很 沒 氣 氛
²º¹¹ 的 新 年
也 沒 去 哪 玩 、也 沒 回 到 外 婆 家
( 外 婆 也 ... )
今 年 的 新 年 可 說 是 過 的 無 聊 !!

30 晚 那 天 還 和 臭 人 鬧 彆 扭 !!


最 後 、
幸 好 還 有 兄 弟 姐 妹 們 陪 wo
陪 我 聊 天 聊 到 3 更 半 夜 ...

我 之 所 以 會 聊 到 那 么 夜
還 不 是 因 為 等 那 個 臭 人
都 已 經 5 點 ++ 了
一 通 電 話 都 沒 打 給 wo 、連 一 封 msg 也 沒 有 發 給 wo
最 後 、還 不 是 wo 自 己 打 給 ta


怎 麼 知 道 !!!
ta 已 經 回 到 家 、也 已 經 睡 覺 了
枉 wo 都 一 直 在 等 ta ... 傷 心 nia T_______T
過 後 ...
至 少 、
還 有 姐 姐 幫 我 說 ta 幾 句
[ ] 也 舒 服 多 了 ^____^




也 蠻 無 聊 滴
現 在 根 本 也 記 不 起 來 、
當 天 做 了 些 什 麽 事 情 ...
只 記 得 晚 上 去 了 老 公 的 哥 哥 家 吃 火 鍋
無 敵 麻 辣 的 [ 火 鍋 ]
才 吃 1、 2 口 而 已
wo 就 喊 STOP 料 ~
完 全 是 bei tahan 啊 !! ( 投 降 ~ ~ 升 白 旗 !! )
簡 直 就 是 喝 水 飽 =______= |||

到 了 [ 初 一 ]


不 久 、
wo N 老 公 就 跑 人
和 寂 寞 還 有 阿 嫂
下 PCF 明 天 的 買 戲 票 !!




到 了 [ 初 二 ]

一 整 天 就 只 是 看 戲 而 已 咯
wo N 老 公 看 了 2 場 戲 、、
[ 最 強 喜 事 ] N [ I LOVE HONGKONG ]
看 下 半 場 之 前 、
和 老 公 去 吃 Pizza ( 銅 錢 Pizza xD )
過 後 gaigai 下
買 了 個 錢 包 <3
跑 回 上 去 找 了 個 地 方 坐 下 來
喝 杯 水 、
開 始 玩 自 拍 ^_______^
一 直 拍、拍、拍 、 、 拍 個 不 停 !!
老 公 說:女 生 就 是 女 生 啊 ~ ~ 拍 不 完 的 !!
啊 不 然 叻 ~ ~ 誰 叫 我 是 倪 老 婆 吖 ~~
lu bor soik ar  xDD




自 戀 時 間 





 

 

 
























看 完 戲 、老 公 就 帶 我 肥 家 嚕 xDD



END.


( 還 沒 有 寫 完 哦 xD)
( 只 是 當 天 的 事 情 寫 完 而 已 、)
( 還 有 初 三 、初 四 喲 ~ )



[ 初 三 ] 是 最 爽 、最 好 玩 的 一 天 !!
也 是 最 難 忘 、最 值 得 紀 念 料 ~ ~
Like iT !!
下 午 、
和 老 公 下 AUTO CITY 吃 午 餐
也 是 老 公 的 早 餐 !!
老 公 帶 我 進 去 裏 面 走 走 、
下 午 都 沒 什 麼 人 滴 ( bor lang a ~ ~ )

啊 哈 ~ ~
過 後
進 了 IceIce BABY 吃 東 西
老 公 說 裏 面 的 東 西 ho 料 啊 ~
就 去 吃 咯 !!
恩 恩 、 不錯下 d ­­­­^______^
最 難 忘 的 是 [ 木 瓜 牛 奶 ] 還 以 為 好 好 喝 !!
怎 麼 知 道 ~ ~
真 的 是 好 喝 d 不 得 料 啊( 反 話 xDD )
wo 咯 ~ 傻 傻 d
看 朋 友 們 一 直 說 喝 木 瓜 牛 奶 會 變 ~~~ xDD
不 就 點 來 喝 看 看 咯
哪 裡 知 道 點 來 浪 費 d =______= zZZ
























到 料 晚 上 才 是 重 點 !!

wo & 老公 & 寂 寞 、阿 嫂
2 對 情 侶

wo 人 生 第 一 次 去 d 地 方
一 直 很 渴 望 、很 想 去 d


這 晚 總 于 實 現 了 ^______^

真 d 是 爽 、好 玩 啊 !!
剛 剛 開 始 、wo 沒 什 麼 敢 搖 !!
一 直 傻 傻 d 站 著、
看 老 公 和 寂 寞 他 們
跳 d 很 開 心、很 盡 興 xDD
尤 其 是 阿 嫂
我 真 d  是 佩 服 啊
無 敵 d 羡 慕 呢..
而 且 啊


wo 啊
我 還 是 第 一 次 喝 酒 xDD
我 好 像 是 迷 上 了
一 直 跟 老 公 說 :
來 !! 一 次 過 喝 完 它 xDD


好 玩 、好玩
好 喝 、好 喝


I like IT ^______^
不 懂 是 不 是 喝 多 了
身 體 也 比 較 敢 搖 了
他 們 一 直 弄 wo
連 隔 壁 座 的 女 生 也 過 來 跟 我 貼 身 d 跳
還 不 是 寂 寞 啊
跟 她 說 我 是 第 一 次 來
不 會 跳 舞 、叫 她 教 我
怎 麼 知 道
她 還 真 d 過 來 耶
想 起 那 個 時 候 、


真 d 很 好 笑 、 很 開 心 ^______^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