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硪又回來嚕!!

硪好9沒更新了

被一位朋友
爲什麽都不更新吖?
還不更新就沒人會看了咯

呵呵xD
擔心!!擔心!!

那麼9沒更新是有原因的

因為啊

電腦變到很慢很慢去...
連玩FB的game也很難 T^T
jio sad

所以啊
如果那期間有留言N關注
部落格的朋友

遺漏了任何地方
希望
伱們多多包涵!!

還有還有...
如果已關注
卻沒關注回的話
一定一定
要告訴!!

謝謝幫忙

Photobucket

順便報告下的近況唄 =)

呢?
總是待在家

無業遊民...N 宅女 xD

朋友約、想出去的話就答應
懶惰的話、拒絕

哈哈、很大lo!!
歹勢啦xD
本小姐就是嘛...
(我是懶惰蟲...我是懶惰蟲x3
伱們就別見怪、原諒硪哦xD

對了、
硪似乎又做錯決定
很爽快的答應當人家的妹妹
硪並沒想到後果、也沒多想

怎麼知道、還真發生了!!

硪也不懂是不是因為那樣
才導致事情發生
才會讓某人又誤會硪...

一直被騷擾玩miss call
sms給硪、竟然跟我說是

無聊的一個人
硪也不是的、好不好??

以為、硪會上當??

拜託!!
自己蠢、自己笨就好
別以為人家也像伱那樣

最好笑的是
一聽到男生打電話警告她、罷了
就猛說:沒什麼事情、沒什麼事情...還sorrysorry叻、

一陣子而已
就收到道歉信

哇靠
這種人啊!! 還真的是怕男人的

可是
卻一點都不怕硪 T^T
呼、
事情就因一通電話而解決掉了、

Photobucket

可是
在硪心中這件事始終還是存在
總是
覺得無時無刻都會發生令硪懊惱的事情
不知、這些事情幾時才能夠停止
幾時才能消失、
會不會等到硪累了、消失不見了
事情才會有結尾呢??

紙終究保不住火
媽媽、也知道了
爲了解釋給媽媽聽
一邊說、一邊的我
又再次落淚、又再次痛了起來

媽媽看著我流淚
我想...
此時媽媽也跟我一樣很痛
看著女兒受傷害、卻幫不了什麽

媽媽真的很疼硪的
只是
任性、總是頂她嘴...不聽話

硪都18歲了
爲什麽總是那麼的不成熟
haiz、處處都要為我擔心
我想...世上只有媽媽♥♥♥


爲什麽硪會遇到醬子的事情
真的很傷、很委屈
有時候、
真的很不想打擾比他們的
更不想帶麻煩給人家
可是
就只有比他們可以依靠
哭的時候會哄
被他們75都好、都是開心地 ~\(≧▽≦)/~
硪這輩子、
擁有伱們、認識伱們
真的很光榮
伱們總是帶給硪 無比歡笑
說真的
硪很需要伱們、
沒有伱們的話... 硪會瘋掉
甚至是、一個人躲在角落流淚了吧、
、會好好生活♥♥♥



тне еи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