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³ Dёс 仨人滴约会 =P

昨天
因为SkyChuan没做工
就约了我们去看戏
到最後
我們也沒去看到戲吖

因為
阿比他自己不想去看戲
竟然說成是我不想看
哇老
拖我下水就對了=.="
無辜
沒關係啦
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

因為不去看戲
我們也還沒決定去哪
於是駕車的人
到處亂走
還無目的地

最後
駕車人士說
就"大山腳"吧
就那麼決定...

於是
我們就去了Jusco

到了那...
sky帶我們亂走

原來!!!
要找廁所
(哈哈XD 好不雅觀 !!)

走呀走~走呀走~~

我們都發現台灣的...(忘記料!!)
很有名的XXL雞排
我這麼說的話
大家應該會有印象唄 =)
本來啊
我們也打算只是經過而已
怎麼知道
Sky他受不住誘惑

結果是怎樣..
想必大家一定知道啦XD
也不必多解釋料!!
等呀等...
走呀走...
看看靚女

看看帥哥

根本沒看到T^T

阿比還說要幫我物色帥哥
那裡懂...
到最后得到【桔子
唉喲
人家不依
算了唄...算了唄

有比就夠了啦
哈哈XD
♥我這麼說
一定很爽了咯~\(≧▽≦)/~


走呀走~
聊啊聊~

看到冰淇淋
去買去買...呵呵 =P

再繼續走呀走
看呀看...

走到一間店
就進去看看
Sky他要選聖誕節的交換禮物
我和比
也湊湊熱鬧

買了一個手機吊飾
爲什麽要買呢?
因為
手機看起來空空
因為啊
之前那個...壞掉

爲什麽呢?
因為本小姐
料~~也丟掉
丟掉那個不屬於我的手機吊飾
不懂當初爲什麽會有那股衝動就把它丟掉了
現在手機也換上新的吊飾
新的歸宿 哈哈!!!

離開那家店后
經過很多間吃東西的

Sky停了下來
看看一家店的menu
於是
一位美女拿著menu走出來介紹
餐牌 翻啊翻...

甜品!!!
Sky問了我們意見就進去料
我們是被甜品吸引進去的)

坐了下來...點了飲料...
服務生離開

hohoho~~手機!!!
自拍時間到料XD

拍吖拍~~
奇奇怪怪pose都跑出來料!!

還有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就是啊
我們三個人同時往上看
同時有一名男服務生
也跟著我們看上去
突然他發出了很奇怪的表情
我看他當時心裡一定是在想:什麼東西?
好好玩!!!
我們啊~
坐在那家店也足足一個小時
店員應該也覺得我們很吧!!
哈哈XD
下次如果再去的話
可能那家店把我們三人列為不速之客了吧

1小時過去了
我們也起身走人嚕

照片我也放上Facebook ♥ 咯
去看看唄 =)



回家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