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亂七八糟 !!!

我的部落格
被我親手給破壞掉了
沒什麼的
只是腦袋突然一片空白
想把一切都化為烏有
怎麼知道
它們早已落地生根

哈哈
我在胡言亂語些什麽嗄 xD

很想丟棄一切的一切
但 、
我卻不捨
我到底在不捨些什麽

…不知道

每件事情冥冥都有主宰
明明想要忘記的
不久
它卻還是會出現
它卻還是在你心裡
早已留下烙印

只是
這個烙印
是我一直想要除去的
它願意讓我除掉嗎 ??

…不知道

我很想和它做朋友
可惜
決定早已不在我手中
甚至應該這麼說

事實不由得我來決定


奉勸自己一句話
不該執迷不悟

它說這一切並不是我的錯
我知道的


事實始終是事實

遺忘吧~~
把這一切都遺忘吧
把這一切都放下吧

讓這一切都回到過去
重新開始
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世界
好嗎 ? ^^

我這一輩子都把你當成我的好朋友了
雖然
我們不可能再見

你卻還是我的 好朋友
\(^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