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提 早 慶 祝 ``

昨晚 、大 家 提 早 慶 祝 煊 煊 d' 生 日....



我 們 大 家
也 好 久 沒 聚 會 了

所 以
順 便 叫 大 家 一 起 去 [ 滿 ] 慶 祝 與 聚 會

跟 往 常 一 樣
wo' 老 公 放 工 來 載 wo'

也 去 拿 wo' 訂 d' 生 日蛋 糕
買 電 池

然 後

就 往 目 的 地 去

大 家 都 已 經 到 齊 了

剩 下 wo' 而 已 :<span class=



幾 分 鐘 后 、我 們 也 到 了 ……

進 了 [ 滿 ]
Dear 自 動 自 發 d' 往 朋 友 那 方 向 走 去

wo' 當 然 是 坐跟 Jimuii 們 啦 ^_________^

哈 哈 xD

wo' 還 趕 走 羽 靈 、坐 在 煊 煊 d' 旁 邊
paise 呀 ~ ~

坐 下 后

我 們 也 開 始 點 餐
大 家 好 好 ♥ 等 wo' 來 到 再 一 起 點


wo' 要她們等 wo' 滴 xDD

點 好 後
我 們 就 開 始 聊 天

畢 竟 太 久 沒 聊 了
大 家 都 好 多 話 題 、聊 的 很 開 心

也 笑 d' 很 開 心


不 久 ……

我 們 點 d' 食 物 也 來 了
大 家 就 開 始 吃


wo' 超 餓 d'
當 時 才 是 吃 第 二 餐
午 餐 + 晚 餐

一 次 過 解 決
:scream:


大 家 都 吃 飽后
就 把 我 們 放 在 [ 滿 ] d' 甜 品 給 拿 出 來



我 們 d' 甜 品 出 場 了



















當 然
我 們 肯 定 還 沒 切


因 為
我 們 要 拍 個 照 、留 個 紀 念
留 下 我 們 姐 妹 們 聚 在 一 起 d' 時光

長 大 后
看 著 這 些 照 片
不 懂 大 家 會 有 什 麽 感 想 呢 ^_________^

說 著 說 著 就 好 想 流 淚 T^T
真 d' 真 d' 很 想 念 讀 書 時 期 d' 我 們

無 憂 無 慮 d' 笑 、
無 憂 無 慮 d' 讀 書 、


就 算 有 不 開 心
身 邊 d' 你 們 都 會 馬 上 發 現

並 給 予 莫 大 d' 關 心 安 慰

把 原 本 不 愉 快 d' 心 情 都 通 通 趕 走

說 真 d'


讀 書 時 d' 我 們 、希 望 快 高 長 大
長 大 后 d' 我 們 、很 想 回 去 以 前 ……


O(∩_∩)O哈 哈 ~
wo' 是 怎 麼 了
越 說 越 遠 去 、快 回 來 快 回 來


拍 完 照 后
我 們 就 開 始 吃 我 們 d' 甜 品 ( 蛋 糕 )

大 家 都 吃 了 都 覺 得 蠻 不 錯

壽 星 婆

看 起 來 也 很 喜 歡

那 就 好 、那 就 好
選 對 口 味 就 好
:<span class=



時 間 真 的 過 d' 很 快 已 經 來 到 了 12 點 30分


大 家 也 開 始 散 場
帶 在 依 依 不 捨 d' 心 情 離 開

下 次 有 時 間 我 們 再 聚 會 ^__________^


唯 一 遺 憾
就 是 3 位 Jimuii 並 沒 有 出 席

下 次 要 聚 會 d' 話
不 懂 又 要 等 到 幾 時 了

每 次 要 聚 在 一 起 都 覺 得 好 難


不 過
也 沒 關 係

只 要 我 們 彼 此 有 彼 此 d' 心 也 就 足 夠 了


你 們 覺 得 對 嗎 ??





開 心 d' 我 們




































wo' 的 臉 好 大 、難 看 ><"

















更 多 照 片






--- EN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