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不開心 與 開心 與 姐妹聚會♥

好久沒update了!!!
都不懂該寫些什麽...
不然...
我把全部事情都寫出來好了...

先說【不開心】的事情吧...

前陣子...
發生了超不愉快的事情!!!

被人欺騙!!!
* 被曾經的人欺騙...
被人!!!
*某瘋子sms來罵我...
被人誣賴!!!
*也被人說我我沒做的事情卻說成我有做!!!

人家欺騙萵!!!
說了謊話...還找藉口隱瞞萵!!!
一次又一次...
找死

!!! 痛恨人家誣賴й 冤枉
明明不是的問題...也沒有說過!!
卻誣賴!
%@¥ма&¥dё&¥

還有
萵美不美..關伱р事啊!!!
討厭萵!
sms給萵做么!!
沒有人拿槍逼你信息給萵啊!!
自動送上門!!!
擺明想惹事...想找我吵架!!無聊!!!
萵沒有惹伱...伱最好別惹萵!!!
管不了人!! 還說萵!!!


開心】的事情

雖然有不開心的事情
但...
慶倖的是...
萵的身邊至少還有朋友聽萵訴說幫助

真的很謝謝gσяgоя  (Jаsои нυατ)
伱幫了萵很多事情
也解決了我的問題...
謝謝伱...

與 хiао ιασ gσиg
真的很抱歉!! 萵竟然又在伱菛面前流淚...
當初...
就應該聽伱菛的話
不該輕易相信!!
!! 萵!!!
真的很對不起...令伱菛擔心了!!

謝謝伱菛吖 =)
幫了那麼多...
τнаикs

在這...
也謝謝那些關心
τнаикs


也順便報告下...
上次和姐妹聚會的情況吧!!

雖然
已經過了數天才分享出來
希望...
大家別介意唄

因為二姐(веiиоii) 從PP回來...難得她沒做工
所以...
大姐(Ivy) 提議聚會
於是約了大家 10 иоν ²º¹º

起初
可能無法出席的...因為沒人載...
(可憐哦T_T 都已經是有執照的人了...卻沒辦法自己駕車去! 無奈)

幸好...
找到了司機!!!
就是香草朋友啦..
(p/s 他菛關係複雜!! 都不懂是不是純屬朋友關係!!)

直接進入主題唄!!

萵打扮下下(花了差不多1 ноυя ++
打扮完畢后...
先去хiао мёi
大概8點半左右...
香草香草朋友вевёё 來再萵菛倆了)

最早到的..可不是萵菛哦!!
рiиккi и 她的妹妹__淑芳
(好久沒看到淑芳咯! рiиккi也是一樣啦XD)

整間саfё 也只有萵菛6位女生
可能時間還早吧!
所以...
整間саfё 都只是萵菛的聲音
而且...
爲了等iνyвёiиоii яоуё...萵菛都還沒order東西吖
(超不好意思的啦
等了有30分鐘++吧!!
iνy яоуё 才到..(原因:要等到工作結束!!)

這次的主角啊!!
可是讓萵菛等了快1 ноυя ++哦..
等到вёiиоii 來啊..萵菛都快要走咯!
(少了一個..就是啦!! 她病了..無法出席!)
萵菛9姐妹都好久沒見面了...
最長的時間應該是8個月吧!!
最短的1個星期...
大家都各忙各的啊!!

讀書讀書
工作的工作...
無所事事的無所事事..(萵和мεi 都是在家的..哈哈

拍了幾張照片..讓伱菛看看唄!





рiиккi и 香草

вевёе и меi

姐妹菛♥
想念伱菛哦!!
好好照顧自己吖 =)
伱們 мυαскss...

也放那天我的自拍照吧 =)










иехт тiме то ве соитiиυе му иёω sτσяу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