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人生无常T_T 昨天超不爽的__[★]

facebook
看了一個短片
是一個Baby
病世了........
雖然
不認識他們
也只是一個外人
但我卻覺得....
心痛Photobucket
人生無常
爲什麽上天要帶走他們的寶寶呢?
爲什麽要帶走他們的快樂
卻留下他們的傷心.....

知道一個媽咪懷胎十月的感受嗎?
那寶寶在媽媽的肚子里
媽咪期待寶寶出生的心情
可是
卻換來自己的寶寶
突然的離開

希望
那個媽咪爸比
可以早日脫離失去寶寶的傷痛
等待寶寶再次的來臨.......

也希望寶寶趕快回到爸比媽咪的身邊
寶寶
你知道嗎?
你的爸比媽咪還在等你哦
不要再讓他們擔心你了
快回去吧........

希望早日脫離傷痛....大家一起為他們祈禱吧!謝謝~~~


一下是令我不爽的事情

昨天
心情超不爽Photobucket
哥哥又沒去上班
我又沒得玩電腦......
氣!氣!!!

某人還要我陪她出去
超不想出的
我都已經說媽咪不給出去了
你還硬要.....


還有
你是什麽態度!!!
我跟幹哥哥出去

你是不爽!!!
我想和誰出去都不行哦

你誰啊你!!!
管那麼多幹嗎
還說跟他出就可以啦
爲什麽跟我就不可以
看了就氣!Photobucket

我都已經多次拒絕
而且
還故意不聴不回不理
你還要一直找我出去......

你好"唔醒目"!!!
氣!氣!氣!!Photobucket

感覺還類似威脅我那樣......
說什麼
如果下次我沒有聽電話/回msg 的話
就要生氣我
硬是說些令我不爽的話........
還說你很容易生氣之類的
我還不知道哦
早就知道啦
看了就不爽.......
每次出去
不是站著....就是一直在走路
每次
還要聽你發牢騷
說來說去都是那些
XIAO JIE
你悶不悶哦?
你不sienz.....
我都膩啦

没有评论: